產品介紹

TKe –SERIES

智慧型90o迴轉式電動操作機

  • 美的保護
    (防水/防爆)採用了非貫通型的操作控制按鈕外蓋,具有非侵入式調整設定功能,雙重密封結構隔離端子台及操作機內部迴路,排除因水氣侵入所造成的故障。完全符合IP68防護標準(6米深48小時)。 Exd ∥BT-4 防爆標準,可適用在各種環境甚至危險場所。 所有TMe系列產品均採O型與V型雙層密封結構,依照IEC標準具有足夠的阻隔火焰途徑,且能完全確保防塵、防水、防爆。
  • 多種單元結構
    TKe操作機採模組化設計,各自獨立且容易拆裝,方便進行功能擴充。
  • 獨立式手輪軸結構
    採側面安裝,TMe系列操作機皆具有獨立式手輪軸,該手輪經由一正齒輪與渦桿契合,較直接契合方式更能有效防止手動操作時對零件的損壞。側面安裝方式,使得手動操作更為方便省力。
  • 穩定的特製電路晶片配備
    採用16位元CPU作為整合系統控制,及光耦合晶片電路作為信號的傳遞,可隔離雜訊提高穩定性。電源電路增設了電源突波吸收電路,來保護整個控制迴路。內部可增設變頻器作為馬達轉速控制,可減少管路內的水鎚作用。